[[我好愛 ?;*OPEN將 `?,,]]在高雄夢時代-* 第1集 ? 期待的心 時間:2010/12/25 PM13地點:台南_新營休息站人物:丫有還有我 嘿~~排除了萬難.雖然工作上有出了點狀況.還好後來還是可以請假. 剛好丫有的工作也有空檔..所以可以來陪我看最愛 港式飲茶的OPEN將唷.. 嘿~~去年天氣太冷了.所以沒有穿OPEN將衣服.今年有穿了哦.穿OPEN將看OPEN將的啦. 很開心今天是不太冷的好天氣唷.有我最愛的陽光呢. ↑↓請丫有幫我 台北港式飲茶拍的紀念..噗~~髮質太差了.本來想燙頭髮的..沒時間..所以今天沒有什麼造型呢. ↑↓用相機自拍..一看就知道丫有一付還沒有睡飽的樣子..嘿~~雖然超不願意的.還是被我硬拉進 商務中心來拍照囉.. ...其實出發前也有做了功課呢.咦~~怎麼路一直開..心裡一直擔心著.會不會開過頭了呢.怎麼還沒有我們手上地圖要下的交流道呢.. 開到了高雄最南下的一個交流道..總於.....有了..而且好方便的.一 宜蘭民宿下交流道就看到夢時代了呢.好興奮的我啊.. ↑↓看到了.好明顯..一眼就看到了夢時代唷.好開心唷.. ~~活動差不多下午2點開始.所以我們到時..車位都滿了呢.光找停車位就找了很久了呢..所以走到會場.走了快半小時... 不過~~沒有關 墾丁民宿係.和丫有也是邊走邊聊天.又邊拍照的..嘿~~走了這麼久的路.對丫有真是個考驗呢.因為平常不大愛走路的他. ? 興奮啊 時間:2010/12/25 PM14地點:人物:丫有還有我 嘿~~活動會場快到了唷...好興奮的我啊.. ↑哇呼~~是統一獅的車子?..趕快請丫有幫我拍了 日月潭民宿一張.咦~~我還好奇的臉碰很近..一臉好奇的看..球員還有在車上嗎..那車上到底有放了什麼東西..呼~~不要觀望太久.小心被當小偷囉. ↑↓哇呼~~一排的改裝車大隊?..碰碰大聲的改裝音響聲.咦~~是熟悉的音樂?..彩樺姐唱的「保祐」~~上回在西螺也有聽到呢..這首歌要紅了 麻辣鍋啦..呵呵... ↑↓呼~~連續喊了二年.每一回看到都直呼好口愛呢...條碼貓的車車..我也想要一台這麼口愛的車... ↑哇呼~~一到會場旁..好多準備的工作人員呢..當然最顯眼的是統一獅的吉祥娃娃..『萊特』吧~~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運動球員?.在一旁的我緊張的快說不出話了.就這樣子猛盯著一直看 麻辣火鍋..其實知道我想要幹嘛嗎..我..我..我想要和他們拍照啦.只是站在一旁的丫有不懂我的心.又加上我會歹勢.所以就沒有跑去合照呢..要不然這真是一個大好機會呢 ↑今年多出的大型氣球呢..這叫綠巨人好了..像超人一樣.. ↑還有Q版的素還真..趕快請丫有幫我拍囉..超口愛的.. ↑這也是今年多出來的遊行大型氣?火鍋吃到飽y呢.呼~~這家銀行的廣告打的可真兇呢..呵呵.. ↑↓活動開始囉...還有去年就很夯的氣球呢..今年一樣很強手唷..超口愛的OPEN將啦... ↑↓第一支遊行的隊伍是統一獅球員唷..好多球員搶拍中呢.. ↑↓還有今年新登場也哆啦A夢?..會場播出了它的經典歌曲呢... ↑請丫有幫我跟哆啦A夢拍照唷... 嘿~我和丫有也趕快卡好位置..繼續欣賞活動的精 盤纏銀兩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wgje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