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琦烘焙坊‧黑白豆漿做出的純蛋糕 話說敦小蓮真的有那麼挑食難餵嗎怎麼連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也知道我超難養的不吃太鹹、不吃太油、不吃太甜、不吃五殼雜糧 面膜養生類的東西什麼都不吃,當然就不會吃虧了XD 親愛的鄭娜 酒店工作比說小港那裡沒啥東西可送她食過這家的蛋糕還不錯不甜我應該會喜歡看這外觀還真不 裝潢知是啥米東東咧 打開來看是一條白的一條黑的蛋糕當然那個壞心的女人也沒?只講了就像是諾貝爾奶凍捲的蛋糕那我 租屋有FU這我想吃 拆開來看沒有蛋糕味也沒有任何香氣家人問這是啥我回答蛋糕其餘的我都不知 中間的餡吃起來怪怪的芝麻口味的吃起來粉粉 買屋的通過喉嚨有股酸味中間的奶油捲不是奶油很像杏仁豆腐但姪子和姪子的媽卻說好吃咧難道我是怪咖不成但分給同事們吃大伙也都說怪怪的可保存期限還沒過啊 另 保濕面膜一條白色蛋糕也是沒有蛋糕香氣摸起來也不像以往的蛋糕膨鬆鬆我有股衝動想拿起來敲姪子的頭這死小鬼又在那裡鬼叫我水果刀都想射過去了 外層的蛋糕體吃起來還是沒味道只是那味道我形?21世紀房屋仲介e不出到底是啥米連吃了二塊還是摸不著頭緒親愛的同學妳送的什麼東東啊@@ 白色的蛋糕內餡就沒有黑色的那種酸味但一樣我吃下去有種想吐的衝動這不是奶油做的餡有點像是我討厭的杏仁味道但又不是到底是什麼可 賣屋姪子和姪子的娘都說好吃但公司的同事又說有酸酸的味道事後問同學妳那是啥米蛋糕啊怎麼吃起來粉粉的又酸酸的結果鄭同學回答這是豆漿奶凍卷麵包及凍都是豆漿做的白的是白豆漿,黑的是黑豆漿什麼芝麻口味~呿吃時覺得蠻好吃的且不太甜,想說?九份民宿|適合你的口味說蓮:豆..........漿????我不敢喝豆漿啦><我以為是奶油麵包,難怪我怎麼吃都覺的怪怪的鄭: 你不敢吃的東西還真多蓮:妳都說我難養了,那吃到酸酸的意思是豆漿發酵臭酸XD原來不跟我講那是啥吃下肚還是會有反射動作看來我還真的不好養 景觀設計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wgje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