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5月19日電 據歐洲《星島日報》報道,本月初於《全英一叮》才藝比賽中,以自創的“機械人舞”贏得四大評判的青睞、有望入圍準決賽的17歲少年黎冠麟(Kieran Lai),原來是移民之子,其父於1990年代移民英國。
  黎冠麟在英國出生,來自埃塞克斯郡(Essex),習舞近4年,他於iTV電視臺播放的第八季第4集《全英一叮》(Britain's Got Talent)表演後,於網上爆紅,其“機械人舞”的片段於YouTube的點擊率,已達到近89萬次。
  他的舞步靈感來自經典電影《綠野仙蹤》的錫皮人(TinMan)角色,他模仿錫皮人的機械動作,自創舞蹈,跳舞時身體扭動得像泥膠,令人驚嘆,即使是出名尖酸刻薄的評判Simon Cowell,亦指他是該比賽中歷來最好的舞蹈員之一,贊賞他是一個“真正天才”。
  黎冠麟稱,自己是在YouTube觀看舞蹈來發展自己獨特的跳舞風格,併在鏡子前將扭曲身體的機械化舞蹈動作改良至完美。他任職會計師的父親黎聯偉透露,兒子仍在念高中,雖然愛好舞蹈,但理想卻是入讀艾塞克斯大學修讀市場學。
  黎冠麟今次亦為該節目8年來首位有望入圍準決賽的華裔參賽者,準決賽名單將於本月25日公佈。  (原標題:英華裔少年自創機械人舞 模仿錫皮人視頻網絡爆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wgje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