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事發婚禮顧問時附近村民拍攝的現場畫面。
蘋果、安卓手機用戶可在各大預防癌症須知應用市場搜索“魔碼”下載安裝,或訪問:moma.gzdsw.com
  據新華社電記者從山西平遙縣政府瞭解到,22日下午,平遙縣發生一起意外溺水事件,6名兒童不幸溺水身亡,其中年齡桃園二手餐飲設備最大的11歲,最小的5歲。
  據瞭解,22日16時47分許,平遙縣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到群眾報告,汾河一級支流惠濟河南政村段河道里掉入三名小孩。接報後,110指揮中心迅速指令南政派出所、消防大隊出警並迅速上報,平遙縣有關領導迅即組固態硬碟安裝織縣鄉有關部門和周邊群眾趕赴現場進行緊張救援,並及時送醫院搶救。
  18時05分起先後打撈出4名溺水兒童,19點25分左右,晉中市消防支隊增援的蛙人在冰層下麵打撈起一褐藻醣膠哪裡買名溺水兒童,19點30分左右,又在冰層下打撈起最後一名溺水兒童。陸續被打撈起的6名兒童分別被送往平遙縣人民醫院、中醫院搶救,但終因溺水時間過長搶救無效死亡。
  據現場群眾反映,這次意外溺水事件系周六學校放假小孩結伴滑冰玩耍不慎落水所致。目前,善後工作已全面展開,事件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魔碼一下  (原標題:山西6名兒童冰河溺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wgje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