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住商不動產消防官兵全力撲救,大部分煤炭未被燃燒。
  四川新聞網綿陽12月28日訊(楊濱兵 記者杜成) 27日下午,綿陽市高新區磨家收費站入口處,一輛牌照為魯Q5E366、載有33噸煤炭的大型掛車突發火災,車內的煤炭頓時陷入一片火海。綿陽消防官兵經過近半小時的全力搶救,火災被成功處置,事故沒有usb造成人員傷亡。
  下午15時49分,綿陽消防支隊特勤中隊接到119指揮中心調度稱,綿陽市高新區磨家收費站入口處有一輛載有33噸煤炭的掛車起火。接到命令後,特勤中隊立即出動1輛泡沫水罐車、2輛水罐消防車、官兵18人馳援事故現場。16時03分,特勤中隊官兵趕到現場,此時火勢正處在猛烈燃燒階段,掛車尾部已全部代償陷入火海,並且大火還不斷從掛車尾部向頭部蔓延,事故導致收費站前後路段交通嚴重堵塞,現場交警已對現場展開警戒。
  由於起火掛車上載有33噸煤炭,如不及時控制後果不堪設想。現場指揮員立即部署撲網站優化救:決定採取三面夾擊的戰術,快速地控制火勢,防止煤炭全部引燃,造成更為嚴重後果。戰術明確後,各號員按照分工立即展開戰鬥:一號車單干線出兩隻水槍對掛車左右兩面的火勢進行控制;二號車單桿線出一隻水槍對掛車尾部的火勢進行控制;三號車人員就近尋找水源給一二號車供水,保證前方供水不間斷。16時15分,明火被完全打滅。16時26分,消防官兵對掛車存在的陰燃火勢清理完畢。隨後,消防官兵又對掛車進行了降溫完畢,直至確認無復燃可能後方纔撤離現場。
  據駕駛員師傅回憶,當時掛車行駛至磨家收費站處時,從反光鏡中看到貨車尾部在冒煙,便立即靠邊停車檢查,當發現時輪胎周圍起火後立即利用乾粉滅火器進行了自救,但由於火勢越燒越猛,這才報警融資,幸虧消防官兵及時趕到,才保存了至少20多噸的煤炭未被燃燒。  (原標題:綿陽一大掛車突發大火 33噸煤炭陷入火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wgje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