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一堆,腦袋當機遇到"爛"的建設公司延伸出來的問題就是"小事一堆"呼~最近工地小事一大堆,每賣房子到進入收尾階段必經的過程之一小事一堆,腦袋當機啊~不過呢,我常會告訴自己,雖然很煩,但"一件一件去解決新成屋吧!"明知道設計是條不歸路,既然都踏進來了,就好好的做吧!在設計界,堅持是必要的現在知道,每一場所遇到房屋買賣的問題,不盡相同呀!但都是經驗的累積想起那天,木工老板"碎碎唸大王廖大爺"跟我說的事他說:那兩位"找房子仙角"自從請妳之後,工地的事就沒有那麼用心了他說:我知道他們想放權給妳,但現在工作尾都收的不舒適我回土地買賣:我會更努力的啦!!一路上我一直在思考這件事,我也覺得我監工的場,好像收尾都收的很辛苦是因為我的經驗不酒店經紀足嗎?能力不夠嗎?不夠努力嗎?還是不適合?不知道大哥跟k董他們是不是在收尾時,也這樣小事一堆??一大堆問號酒店工作在我的腦海裡發問著。其實心裡曾經有放棄過設計這條路不知道幾次了常想,一定要走設計嗎?為什麼不就找個工酒店打工作好好做就好反之就"吸引力法則"不能想不好的要相信自己絕對會成功~加油、努力!!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wgje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